绵子亲个嘴子

1

雷安/最无聊的故事(完结)

一个有关“爱”的故事。


人造人武器雷狮x研究员安迷修

前篇见合集。


4

——

我们逃吧。安迷修说。

逃,逃去哪?他们真的逃得掉吗?可是已经没有时间了。

雷狮只能沉默,迟疑了一下,手环上安迷修的腰再顺顺背拍拍。安迷修太累了,他并没有计较雷狮难得的回避问题,大概是太多悲伤让他喘不过气,安迷修很快又睡了过去。雷狮盯着安迷修近在咫尺的脸,凑上去唇瓣相贴,轻轻蹭了蹭又退开。

只是轻轻吻了一下,蜻蜓点水一般。可是却是他们第一次如此近距离。

夜深了,安迷修睡得很沉,大概是在雷狮的怀里,雷狮耳畔是安迷修均匀的呼吸声。

浑浑噩噩地睡了一天,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傍晚,安迷修睁开眼睛,雷狮还抱着他没动,像是感应到安迷修醒了一样,闭目养神的雷狮也睁眼盯着安迷修,两个人沉默半晌最后还是雷狮打破了沉默。

“醒了?去换个衣服吧,待会儿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安迷修本不想去,因为没有心情出门。但是雷狮头一次那么倔地拉着他往外走,他在心里叹了口气,还是由着雷狮拉着他,不自觉地握紧了雷狮的手。

雷狮的手还是很冰,大概因为人造人的缘故,他的体温一直都很低,安迷修恍惚间想起第一次雷狮吐血倒在地上的场景,那个时候他也握住了雷狮的手,雷狮的手也是一片冰凉。

不知道雷狮要带他去哪,安迷修被拉到了偏僻的海边。A市临海,安迷修经常和雷狮一起带着大黄到这边来玩,大黄虽然不喜欢洗澡,但是很喜欢海边,每次都会蹭一身沙再湿漉漉地跟着两人回家。

勾起了难过的回忆,安迷修怔愣,他又再次想起了大黄,一时间眼睛有些酸涩。他望着海,海平面很平静,海浪一层层冲到沙滩,再消失,太阳已经完全落了下去,只剩一点余光点亮了海的边界线。

“雷狮...这段时间发生了好多事,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。我的心好乱。”

“不知道怎么说就不用说,不用在意,会过去的。”

“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还是好奇怪......不过还是谢谢了。”

雷狮没看安迷修,只是背对着他眺望远方。他很喜欢来这里,不只是因为这里承载了他和安迷修还有大黄的回忆,还因为每次来到海边,雷狮都会平静下来。

“安迷修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希望你可以尽快走出来。你不是也教过我,说生老病死很正常吗。我总有一天也会离开你的,所以到时候可别哭的太难看。”

“为什么突然说这个?就像离别一样。......我不会哭的,从小到大印象里就没哭过,这点你可以放心。”

“是吗,好啊,那就说好了,不然你哭了我可是会嘲笑你的。”

两个人站在海边,海浪推上来又潜下去,打湿了鞋底。但是他们都默契地没有提自己的心事。

 

——

雷狮晕倒流血的次数越来越多了,实验室那边似乎察觉到了安迷修的小动作,加上已经研究出完成品,于是索性断了药的补给。安迷修一筹莫展,但是也只有靠着家里的药勉强支撑给雷狮续命。

安迷修本不想让雷狮知道的,因为家里还有点库存,但是他心知这种事瞒不过雷狮,也只有走一步看一步。

下班回家后安迷修去楼下的面包店买了新鲜出炉的面包,用一纸袋装好带回了家,他想和雷狮好好谈谈今后,可是到了家却没看见雷狮。玄关处贴了一张小纸条,安迷修认得那是雷狮的字迹。

 

“我想时间不多了,安迷修。不用担心我,也不要来找我,”

面包掉在了地上,安迷修似乎意识到了什么,他给雷狮打电话,电话那头却无人接听。

 

——

你也要离开我了吗,雷狮。

 

雷狮吐了口血沫,掏枪瞄准冲上来的实验体,枪声响起,血花爆了出来,飞溅在墙壁上,看着好刺眼。

不得不说杀这种和自己长一模一样的脸的人还真是奇怪,不过他们不能算人。雷狮想。那些实验体和他的攻击方式都是相同的,处理起来十分麻烦。本来应该打个平手,大概是最后一次赌博了,雷狮的爆发让他一连解决了好几个。

他也很意外实验室已经开始批发克隆了,也知道那些完成品受了重伤也不会死,很快就能站起来重新战斗,他必须抓紧时间。

雷狮的状况好不到哪里去,一只眼睛已经睁不开了,身上全是血污,不知道是他自己的还是那些实验体的,肩部中了一枪,腹部被刀豁开了一个大口子,还在源源不断地出血。

但是他不可以在这里倒下,起码要帮安迷修最后一次。

安迷修说和他一起逃,可是他们能逃到哪里去?失去了药他必死无疑,雷狮也知道实验室已经中断了药的补给,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。雷狮是抱着同归于尽的想法去放手一干,反正横竖都是死,不如帮安迷修一把,炸毁实验室和实验体将这份技术带进地里,从此再也没有人知道并试图触碰。

实验体除非命中要害或者肉体被毁,否则是不死的。雷狮重创了部分实验体,但是也只能争取一点时间,他必须加快脚步前往核心。

 

我也要离开你了,安迷修。

 

安迷修一路狂奔向实验室的位置,一边跑一边给雷狮不停地打电话。他的四肢已经跑到酸软,可是却没有停止脚步。

绝对不能倒下去,起码......要让他知道自己的心意啊,安迷修。

“雷狮?你是不是在实验室,先别动,我来找你。”

电话接通了,雷狮已经清理了一路上阻拦他的人和实验体。他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移到电脑前,开始准备删除文件。

“来不及了,我待会儿就会引爆这里,你最好别来,不是说了别来找我吗。”

“为什么要做这种事......明明已经很不容易走到这一步了。”

电话里传来枪响,和雷狮骂人的声音。

“时间不多了,安迷修。我想你也知道,我们也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,你帮了我那么多,现在换我帮你一把了吧。”

“不要,雷狮......快停下。”

“最后谢谢你吧,你教会了我很多,我能拥有感情变得完整也是因为你,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,也只有你真正的把我当个人看。我不后悔做的这一切。”

“别说了,雷狮,你别动,我快到了,再等等我。”

电话那头的雷狮叹了口气。

我很喜欢你,是指爱情的那种喜欢。相信你以后能幸福下去的,你也答应我你不会哭,所以忘掉我吧,安迷修。”

安迷修快到实验室了,远远地看见了一点,他听见身后传来了警笛声。

“雷狮?等等,雷狮,喂?”

嘟,嘟。电话被挂了。

远处一阵爆炸声响,安迷修已经靠近了实验室。实验室在瞬间被炸毁,烟气呛得他直咳嗽,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安迷修面前已经是一片废墟。

 

所有的技术,所有的爱与恨,所有的一切都在瞬间化为灰烬消散。

安迷修跪了下去,他死死地将手机捂在胸口,泪水一颗颗滴在地上。

 

安迷修终于嚎啕大哭。

他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那句“我也爱你”也沉淀在废墟下,再也没有人知道。

 

——

尾声

人造人的实验项目终于被新闻曝光,该得到制裁的都得到了制裁,这项技术最终被抹除,一切资料都被销毁。人们都只记得几年前那场爆炸,这个项目也被列为禁忌,无人敢去深问。

2029年,编号0410实验体雷狮最后引爆实验室,带着所有资料和其他实验体一起被压在地下。

没有人记得他,除了安迷修。

这一年,安迷修失去了很多。

 

——

安迷修还在原来的屋子里住着,这个房子有太多他和雷狮一起生活过的痕迹,他发现自己有太多遗憾,到最后和雷狮连一张像样的合影也没有,就像他那句没来得及说出口的我也爱你。

 

安迷修去了菲利斯的墓,去的时候买了一束花放在墓前,天下着小雨。

“师父,去年发生了太多事情......我没和您说吧,我遇到了一个很好的人,虽然他和大黄一样离开我了,虽然我到最后也没能让他知道我的心意。”

“刚开始还是会埋怨他,恨他的一意孤行,但是现在想来也没有什么必要去恨了,这也许是我们最好的结局了。”

“人造人技术不会再出现了,您的遗愿也实现了。”

“他说我会幸福下去的,我也希望如此吧。”安迷修笑了笑,“改天再来看您,我待会儿还要去大黄那里。”

——

 

属于雷狮和安迷修的夏天结束了。

 


——END


这篇算是写完了,只有1w3,有出本打算,可能就是个骑马钉小料,不会太贵,也就10r上下。需求的可以走评论群,第一次尝试纯清水的剧情向,还是连载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TT因为真的写的不怎么样。要是喜欢可以留个评论和我交流一下剧情,我会很开心的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